酥饼油茶

不退圈不产出

【朱白】性感白菜,以身饲虎!

1.激情短打,没得逻辑,没得语言。6.14事件最全整理。

2.纪实文学,虽迟但到。乐乎独一家。

  关注我,跟紧我的脚步,带你嗑美好的朱白爱情

3.拉上刘琳老师,和倪大红老师,郭京飞老师对不起。恭喜二位得奖!朱一龙未来可期😘

4.求求各位看官给个三连吧!!我很卑微的!

5.我甜不过正主,明天考完试出一个整理,现在我的微博首页在作诗。🙂


——————正文开始—————

大家好,我…我是啊茶,是白宇先生的经纪人兼助理。我现在有点伤感,为啥呢,应该是我大老板没得奖,我的小老板,哦不是,我的二哥,就很难过。

啊?你问我为啥大哥得奖,二哥难过。

(拍头)你不知道什么是感天动地兄弟情吗???

cpf:不是爱情吗??不过审的那种🌚

我:这位秀儿,请你坐下。你的北大申请书我们这边会给你递交上去。🤔🤔

好的,言归正转,事情呢。是这个亚子的。咳咳首先说明我没有听老板和小老板墙角的低级趣味,是他们按着我的头给我发狗粮,我说我的狗盆装不下了,他们还是给我往里到。这个感觉,相信在坐的粉丝都有这种体验,我就不过多的描述和吐槽了哈🙄🙄



时间:6.14号下午…

小老板:哥哥!提前祝贺你得奖!我相信你,你演技那么好,非你莫属,再说了,你都出道十年了,这十年多不容易啊,如今功成名就!期待晚上哦…到时候给你办庆功宴,歪!你这次可得让我多喝一点,你得奖,我开心嘛。

我的小老板一边眉飞色舞的幻想着得奖后的光辉鲜亮,一边磨着刚剪好的手指甲。

得,今天也是为你哥哥剪指甲的一天呢🙂

老板:呃…别这么说,我虽然入行早,但是实在没什么…没什么拿的出手的作品。这次这个奖啊,我在戏里的戏份不重,镜头不多,其他几位都是老前辈啦,就算落选也没什么的。实至名归。

??????老板这是暗示今晚…难道???他知道了???这可不太妙,我的小老板该难受了,啧,这傻子总是把别人看的比自己重要。。

小老板:可是我还是希望你得奖,这样,我先给你挑几首歌,等你得奖了,在微博上先庆祝庆祝,让女孩们跟咱们一起乐呵。

老板:…好,你挑的,我都喜欢。💓

〖嘶…这宠溺的语气,没眼看,没眼看。〗

挂了电话,就看到小老板的白茶叶子有点蔫得慌,?

手机频繁的上下微博,????刚不是还挺开心的怎么??

我:宇哥?选什么歌?或者我把今晚的杀青宴推了,你在房间和老板好好聊聊天?

小老板:我知道,他大概没可能得奖了。。

得,这下白菜帮子也蔫了。我得抓紧时间施肥啊!于是我一个滑跪上前,英勇献策!

我:来,宇哥,这样,您看,老板如果选上了呢,咱就放▷今天是个好日子。这要是没选上呢,咱就放▷重头再来!您看?是不是很应景。?

(夸我!快夸我!!给我涨工资,安排!!)

小老板:公司下半年有个艺术培训班,主要培养工作人员的这个,艺术品位和修养,为父给你来一个怎么样,早报名,早占个前排。给你熏陶熏陶。

(哥,你瞧不起我????我选的歌不好吗?)

我哪敢说出来,只能谢主隆恩。

我:呃,谢谢哥,那杀青宴推不推?

小老板:先不用了吧。你先去忙吧,我换身衣服,歇会儿。

我:哦,好。




同一时间,上海,酒会现场。

刘琳:刚刚是?女朋友的电话?你看你,笑的那么开心。

老板:啊,不是女朋友。

倪大红:男朋友?

〖cpf:不愧是得奖的人,就是不一样!〗

老板:呃…也不是吧。。。

于是大红老师和刘琳老师相示一笑。

大红:哎,好可惜,我本来能成为他老丈人的。

刘琳:(我懂),可不是,我本来还能成为他丈母娘呢。也不知道以后便宜了谁,这么好的孩子。。

白妈:别羡慕我,没结果😎

朱大虎:(内心戏)哎,下次有好作品再来吧,一切都还刚起步,不慌,意料之中。不过,就是小孩该心疼了,一会儿怎么安慰他还是个问题呢,咦,明明是我没得奖,还要我来安慰他。不过,别人家的爱情也都是男朋友安慰女朋友的,不论对错,嘻嘻。

cf: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笑的好娇羞啊!好可爱啊!快!!怼脸拍!!!



后台化妆室内

朱大虎:摄影师老师,你看我这个领口开的怎么样,要不要,开的…再大一些?

〖cpf:大哥,请你记住,你是一个有家室的人!领口开这么大勾引谁呢?

大虎:(冷漠脸)宇你无瓜。

我:老板你啥时候嘴瓢了还?〗

大虎:(扣扣子,带领结)今晚发,一会儿就发。

〖摄影师:hello???大哥,我电脑在酒店??大哥你为什么急吼吼的发??给谁看??大哥你冷静,〗

大虎:你这表情什么意思?搞不出来?

(想想你的车贷房贷女盆友,告诉我,搞不搞的出来?)

摄影师:好的老板,老板没问题,老板我这就去搞电脑。请老板5小时后,不!4小时后看成片!

大虎:(微微一笑)好的。

〖摄影师:老板我可以加奖金吗?

大虎:看今晚情况。🤔〗






时间,晚上…8点

最佳男配角得主:郭京飞。

完了完了完了,看看这二哥逐渐皱起的眉头,和泫然欲泣的表情。我的天啊!赶快安慰安慰!

我:(小心翼翼)宇哥…莫慌,莫伤心,还有下次,下次你们一起!

………

我:宇哥?〖完了,这是悲痛过度入定了??〗

丁~您的好友发送微博

▷落雨——鲸鱼马戏团

您的好友开启天气预报服务,预计今夜到明天白天,有居部降宇,请各位粉丝堵好柜门。😘

小老板:马上订从义乌到上海的高铁,我哥哥现在一定很难过,我得过去找他。

hello?????哥,还有五分钟杀青宴你清醒一点!不要给社畜添为难好吗??你的体谅他人都是假的对吧??你知道从你发歌的时候,今晚会有多少人在上海的机场和高铁站堵你求锤吗???

虽然这个柜门吧,已经被踹烂了。但是仍然有像我一样的人在努力奋斗着堵柜门!

cpf:(附和)是啊是啊!还有我们!

我:这,不好吧,一会儿杀青宴就开始了,明天我们早晨飞北京回公司签广告合约。

小老板:啊茶,你知道吗?我哥哥,去上海的时候,把我送他的帽子戴在头上,穿着我的手机壳上的图案,那会儿我还没签简图,那会儿我们才刚在一起。他把我以另一种方式带在身边。小羽毛,戒指,甚至是鞋,玫瑰花…,他心里一直有我,并且表现出来,一次又一次。我不能一直让哥哥发单头箭啊,我爱他啊,我也想要回应他,我也想光明正大的和他并肩而立啊!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拼命拦着我们呢,爱一个人,想告诉全世界我爱他有错吗?没有啊,对不对?

〖广电:没有错,是对的,但这种情况我们目前不允许。🤔带坏未成年

未成年:这个锅我们不背,wqnmlgb🙂

我:哥!你这诉衷肠的对象是不是错了,我怎么觉得我像是拆散牛郎织女的王母娘娘?或者是棒打鸳鸯的陆游他妈呢?〗

我:哥!我这就给你推了杀青宴!我这就给你退回京机票!我这就给你订去上海的高铁!哥!我和你一起去寻找爱情!

小老板:(发出何老师的声音)对嘛,这才像样嘛~。

🙄

我算是明白了,我哥就知道我肯定会同意,当他穿着严实,笑嘻嘻的站在门边催我快走的时候…我仿佛上当了。。。

小老板:走吧!我都等不及了!

〖等不及什么?千里送身去捱艹?🙄〗

我:来了来了,你慢点,别磕着腿!

〖扑通〗得,说啥来啥,我这嘴啊怕不是开过光。小白菜的右腿膝盖,红了。盖住了之前的淤青。。

啊,对啊,白菜的膝盖经常有淤青,一般是和老板私人会面以后。🤔

cpf:哇哦!好刺激鸭!⊙∀⊙!

我:等到了上海,老板问起来,这锅我不背昂。

小老板:行行行,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出卖你的!

这话听着不还是我的锅?🙄



晚上10:40

叮~您的特别关注…哥哥,发微博了。

然后我就看到白菜的眸色深了深,开始翻箱倒柜找东西。

我:宇哥你找啥呢?

小老板:小姑娘家家的问这么多干啥。

?????得,哎小老板今夜过后就是老板娘了。哎,我不干净了。我不纯洁了。我默默的抽出一盒大size超薄。

我:nuo…,我帮你准备了,

老板娘:(震惊成jpg)你怎么?!会有?!你怎么知道??

我:你还记得,上次跑男?老板飞过来见你,然后我怕一会儿录节目清理垃圾桶再出差子,就提前帮你们清了垃圾桶。在垃圾桶里发现的盒子和…。宇哥?宇哥??

老板娘:你真贴心🙂

我:生活不易,加工资吧。另外,年轻人,不要仗着身子好,就不节制。啧啧啧。

老板娘:听说哥哥在非洲也有产业,你有没有兴趣去看看?

我:现在撤回来得及吗?。?

老板娘:不可以哦🙂




微信,

我:酥饼,半小时后到,安排人接一下。

酥饼:老板已经安排了。

我:??????他早就知道???那二哥??

酥饼:(推眼镜)你老板终究是你老板,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cpf:有什么不敢的!不就是想睡白菜了?!天哪,二哥要是能怀孕,二环以内都姓朱!

我默默瞅了一眼旁边毫不知道自己被算计还真真切切为他哥难过的白菜。

我:酒店的床一定要软,刚想见老板,一着急膝盖卡秃噜皮了。不能长时间跪着。。。

酥饼:放心,都安排好了。床底给你留了位置,来嘛姐妹🌚。

我:不了不了。





同时间,典礼现场。

大虎:啊,kkw和hg牵手了,拥抱了,他们会不会去厕所啊一会?会不会在厕所换衣服?会不会去一个化妆间卸妆?哎,好酸,好想小白。小白现在应该买高铁上了吧。

cpf:大哥,吃狗粮的感觉不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大虎:不,我跟你们不一样,一会儿我就可以拥抱小白。而你们,这辈子都别指望了。

cpf:走!姐妹们!这太欺负人了!咱们不堵柜门了!!



晚上11点,上海高铁站。

xyz:各位,我从今天嗑rps,道不同不相为谋!咱们下辈子再一起做毒唯。👌

酒店走廊。

白菜终于看到他的虎哥哥,一个飞奔过去挂在了他哥的身上。手脚并用给他哥抱的死死的。

我:哎哎哎?!慢点!老板有腰伤!!

酥饼:做攻,不能有腰伤。

我:没事,我家小主子可以自己动。

夜晚,酒店。

呃…哈,嗯嗯…啊啊…哈啊~慢点。呃…

所以,你…你早…知道…我会来…。

是啊?照片喜欢吗?留白。

…喜欢…喜…欢,哈啊…我要不行了…

事后,大虎盘完白菜,一脸餮足的给摄影师发信息。

续签5年,工资3倍,年底分红6万+提成。

摄影师:我搞到真的了嘤嘤嘤!

cpf:你们恋爱我们头秃!值得!别问!问就是爱情!再问就睡了!

大虎:呃,睡了,水酿小白菜,很好吃。


凌晨3点。

微信

大虎:给你宇哥订去曼谷的机票。告诉酥饼,明天我的所有行程取消。

???????艹?!领证?!我晃起了一旁的酥饼!

我:艹!别睡了醒醒!!!!!你哥去曼谷!从曼谷回北京!!!

啊茶:(睡眼惺忪)啊…是啊…

我:他让老板娘也去!!!!

啊茶:啊,不就领个证?大惊小怪的。。。

我和酥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end——————

ps:"为xx剪指甲"黄色用语,自己科普吧。

再一次经历了,我的码字速度跟不上正主发糖的速度妈的,上一次被追着码字还是五四,艹我做错了什么啊!!!刚点发送微博上就出了大虎曼谷回北京的信,还有明天取消行程。

大虎取消通告锤了,本来要拍ad的,取消了。保真。

评论(15)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