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油茶

不退圈不产出

614-6.15整理。

正主都舞到我跟前了我还怕什么????

6.15整理。

大嫂发歌,预告行程。

取消原本回北京的行程(无锤)

临时买票,做.9:40的高铁到达上海。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给大嫂点歌)

之后,大哥取消行程。

大哥这样的人,竟然能取消行程!!这还不是爱情吗?

俩人的车跟丢了。跟丢了!跟丢了!!

大哥过几天有曼谷回北京的行程。大嫂目前没出来。在等。

以上都是锤,除了标注。包括高铁时间。分享主页姐妹😘,看到是缘分。请不要点推荐。谢谢。

tag里有劝删的狗,我看着恶心。别劝删,我很烦🙂老子追星自己爽,你算那个小垃圾

我嗑rps超级上头,我信他们睡过,接受不了的取关我。我也不知道我以后会发什么实时动态。

我说了不要点推荐为啥还有人推荐?再这样我就不发了哦。

评论(3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